2021-03-02 16:41: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高建民出席并讲话 乔朝英张旭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3月1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古江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乔朝英、张旭、曹全民、张月仙、闫泽利、王海出席会议。

图为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农村防控、学校防控、“三道防线”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要毫不放松抓好政治安全,健全完善有关工作机制,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切实防范化解风险。要毫不放松抓好公共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织密筑牢公共安全网。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维稳,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矿企业生产安全,确保危爆物品安全,扎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常抓不懈、紧抓不放,确保万无一失。要毫不放松抓好“首季开门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的要求,抓紧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曹全民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信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有关工作。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