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07:11: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到开滦集团调研

张古江在开滦集团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高建民付振波张旭参加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 3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到开滦集团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改革力度,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高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水平,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作出企业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开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印朝等陪同调研。

图为张古江在开滦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听取工作汇报。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开滦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听取调度指挥中心主要职能介绍,并结合电子屏显示信息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张古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开滦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古江指出,开滦集团始建于1878年洋务运动时期,至今已经有143年的发展历史,开创了近代中国工业之先河,塑造了光辉的“开滦精神”,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开滦的高质量发展成绩非常认可、高度肯定。

张古江强调,开滦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全省“3689”工作思路和唐山“33458”工作思路,持续加大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科技研发力度,实现发展规模、速度、质量、结构、效益、安全相统一。要切实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主体责任,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开滦集团,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铺好路径、创优环境,帮助企业继续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