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16:08: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与唐山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为积极履行国有企业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巩固深化合作关系, 3月4日,唐山移动党委与唐山市烟草专卖局共同举办“党建和创”签约活动,并进行和创单位授牌。

唐山移动党委书记杨金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既是新形势下开辟开放式党建新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助推双方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的有力举措,今后将以“党建和创”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不断建立健全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全面加强业务合作,深度探索渠道融合。

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程渊在致辞中表示,将以“党建和创”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党建工作、技术创新、业务推进、先进文化上的研究、交流、合作、共享。希望双方竭诚合作,密切配合,不断发展和巩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活动开启了双方协同共生深度合作的新局面。今后,河北移动唐山分公司将与唐山市烟草专卖局一道,立足自身特点,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各自的业务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品牌文化实力。

(曹金荣)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