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16:07: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冀北唐山玉田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贾静 李如娜 周宇翔 张惠琪)3月3日天刚蒙蒙亮,冀北唐山玉田县供电公司巡护中心队员胡栗伟、李欣就已经开始塔基的检查和清扫工作。“特高压大通道是国家能源输送大通道,特高压重要输电通道的巡护工作是两会保电的重中之重,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 胡栗伟一边清扫一边说。

两会期间,冀北唐山玉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特高压重要输电通道巡护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将巡护中心现有23人分成4组,对重点保护线路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同时安排专人对110-1000千伏线路危险点施工现场施工进行看护。全力保障两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玉田县供电公司巡护中心队员胡栗伟、李欣在两会保电期间巡视线路。李如娜 摄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