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09:47: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图说唐山丨“雷锋”在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勇)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4日下午,全市“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一号门广场举行,唐山这座被誉为“留住雷锋的城市”再掀“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志愿服务热潮。

▲路南区红十字会会员手把手向小朋友传授应急救护和急救知识。

▲胸前佩戴党徽、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各个服务站点

▲少先队员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承诺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活动现场,学雷锋志愿者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精美环保书签赠送给游园市民。

▲用气安全常识、消防知识和流行病预防科普宣传材料广受市民欢迎。

▲来自协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过往市民提供检测血压和免费义诊,给市民送温暖送健康。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一名女士激动地展示少先队员赠予的彩色环保贺卡。

▲环保志愿者携带标志牌和旗帜骑自行车宣传绿色出行。

▲消防救援大队将高精尖专业消防和应急救援设备近距离展示给市民。

▲便民利民服务点,来自学院南路办事处72岁的志愿者郭茂林老人正在为市民义务理发。

照片均为记者 郑勇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