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09:21: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3月5日,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张旭东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领导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张会春、王福燕、甄德恩参加学习。张会春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张旭东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的专题讲座,为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

与会同志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用心领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委员作用,将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学习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磨砺品格,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委员作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报告会主会场在市政协,各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同志及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同志参加。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