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09:15: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最美双拥人物丨周敏:用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周敏现任唐山市东安超商有限责任公司东购商场总经理。20多年来,该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双拥活动,为迁安市双拥事业作出贡献。

作为迁安区域商贸龙头企业、双拥单位的代表,周敏积极参与迁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军妈军嫂游迁安”活动,安排专人负责采购,为参加活动的100余名军嫂提供精美纪念品和午餐。周敏通过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双拥活动中来,提升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敬尊崇。

东安集团作为全市妇女的创业基地,优先安排军人家属和子女就业、创业;同时优先招聘退伍军人并安排在关键岗位,免除员工试用期,在学习、晋升、福利待遇方面给予优惠,为他们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成立20多年来,每年的“八一”建军节,周敏都会代表公司去慰问消防官兵。她提前在超市精心挑选好猪肉、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并组织企业年轻员工举办联欢会,为广大官兵送去欢乐。

周敏常说:“正是有了这些默默无闻、保家卫国的军人们,才有了百姓安定富足的生活。我们要心怀感恩,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子弟兵,感谢军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无私奉献。”

记者 媛媛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