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8 15: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

宝岛17周年 匠心钜献//免费检查、公益援助、专家会诊3大福利同步启动

17年204个月

17年886周

17年6205天

17年14920个小时

......

17年的贴心守护与知心相伴

印证着唐山宝岛妇儿医院的使命

宾客的认可与信赖

让全体医护人员

在奔往未来的路上充满了力量

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17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8日-4月8日

携手十七载·匠心钜献

巅峰钜惠活动荣耀启幕

三大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免费检查、公益援助

&

京冀专家会诊

更多臻享礼遇等您开启!

 福利一 

超值检查项目免费送 

适逢17周年庆典之际,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从新生婴幼儿到花样年华的关爱,从初为人母的呵护到迟暮之年的照顾,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原价300元的检查项目,免费

 福利二 

贫困家庭免费公益援助 

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怀上一个可爱的宝宝,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无疑又成为了很多家庭共同的愿望。可由于经济、疾病、年龄等现实条件限制,总有不少家庭难以如愿。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始终以关注民生健康、心系民众疾苦为己任,17周年之际为贫困家庭送出以上一份特殊福利!

 福利三 

京冀专家免费会诊 

会诊专家(按从左到右的顺序):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医务部主任孟庆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张国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副院长李淑华、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盆底中心主任李海霞、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院长戴琪、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妇产科主任文亚南、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刘春凤

无论你是想摆脱妇科疾病的困扰,亦或是想生个健康的宝宝,寻求专家看诊,唯快取胜,预约要快、排队要快…但往往自己是辗转四处还未必能顺利得到专家的诊治,难道看个专家真只能如此心力交瘁吗?京冀专家联合会诊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报名方式 

方式①: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方式②:长按/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在公众号后台直接回复

17周年+活动项目+姓名+电话

电话报名:

0315-2339999

自2004年成立至今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已走过17个年头,从第一位宝宝的出生、第一场争分夺秒的急救到第一份客户的感恩,六千多个日夜的俯首耕耘,只为凤城母婴尊享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岁月无声,近三十万名客户的亲身体验,让人文医疗的理念更加丰满。

每一句暖人的话语、轻声的问候,每一个亲切的微笑,每一次精心的呵护……都凝聚着宝岛人对生命和健康的尊崇。在唐山宝岛妇儿医院,每个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生命和人生,只为将您的健康延续。

17年来,医院始终致力于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为女性朋友提供一系列覆盖备孕、孕期、产后、健康的守护计划。

医院不断吸纳优秀人才,打造专家型、技术型医院,汇集原唐山市开滦总医院妇产科主任戴琪、原唐山市开滦总医院妇产科主任李淑华、原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张国英、原唐山市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文亚南、原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专家刘春凤、原开滦医院妇产科主任孟庆英、原唐山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李芙媛、原在华北理工大学医学院从事医疗兼教学、科研工作的尹丽娟等人。

十七年,是一次成长,饱含着拼搏奋斗的执着;

十七年,是一种积淀,坚守着爱与责任的信念;

十七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承接着创新求变的未来。

医疗是与社会大众和民生紧密相关的产业,搭乘新时代新机遇,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将继续践行“敬畏生命崇尚健康”的核心价值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