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0:40: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孙愫)按照省市要求和部署,3月8日,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全民强调,要认清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把防境外输入和持续做好冷链食品物品及集装箱检测消杀作为工作重点,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精准摸底,迅速精准落实区域协查,切实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抓住重点,实现精准防控。要进一步压实包联责任。要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及时掌握入境人员的集中隔离天数、核酸检测、来唐方式等信息,规范落实隔离检测等管控措施。要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做好宣传发动和接种组织实施。要扎实推进重点人群、物品、环境和场所的定期核酸检测,全面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严格隔离点规范管理。要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一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实抓好,全面开展消杀消毒和环境整治,下大力清扫卫生、清理垃圾,坚决从源头防范病毒孳生。

会上,玉田县和开平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卫健委通报了我市疫苗接种进展情况。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