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0:40: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卢山)3月8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泽利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一份厚重的政治关爱,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要求,是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要将教育整顿作为一次政治大考、党性大考、作风大考和能力大考,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对照《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逐项深入,逐条落实,务求实效;要强化学习导向、问题导向、机制导向,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整治突出问题能力和长效常治能力,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以唐山公安的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宣读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方案。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