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20:3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新城发布

总投资20.7亿元!曹妃甸打造新城首座百米海景高楼

3月8日下午,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观摩团来新城富力会议会展中心项目现场观摩。

新城富力会议会展中心项目占地87.42亩,总投资20.7亿元,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会议会展中心、酒店、海景公寓、高品质SOHO办公及餐饮、娱乐、休闲场所。

该项目是新城首座百米海景高楼,是新城倾力打造的滨海城市地标;该项目填补了曹妃甸会展产业空白,由富力集团自主建设、自持经营,充分依托富力品牌优势和酒店会展管理经验,策划各类会议会展、节事活动,为唐山南部沿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提供优质服务场所。同时,促进会展咨询、广告服务、展场布置等关联业态聚集,带动人流集聚,繁荣城市经济;该项目完善了城市功能,为城市配建滨海景观、亲水步道、休闲广场等,在北侧配建2万平米体育公园的基础上,再配建5万平米海时代休闲公园,不仅为市民提供公共休闲场所,而且改善了生态环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