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4: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 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杨群)经市委批准,市政协分两期举办“市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3月10日上午,第一期在江西省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会春、甄德恩出席。部分市政协常委、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及机关干部参加第一期培训。

白春明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强化政治鉴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结合起来,增强依宪依章依规履职的意识,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政协常委的使命担当,在推进“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把这次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能力,积极主动地参加市政协开展的协商、视察、监督、调研等活动,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白春明要求,一要在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二要在遵守纪律上严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守培训纪律,培树良好学风。三要在学以致用上有提升,把学习成果同服务市委中心大局、推进政协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政协履职中开创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