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08:22: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文旅集团将实施 “十个一”文旅惠民工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孙洪国)记者从3月11日召开的唐山文旅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获悉,该集团将陆续实施“十个一”文旅惠民工程,进一步发挥文旅行业在增进民生福祉方面的重要作用。

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坚持政治站位,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统筹调度和全面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率先组织专题学习。坚持突出党的领导、突出文旅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该集团聚焦文旅行业在增进民生福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文旅党建、文旅惠民、文旅形象”三大献礼行动为着力点,将陆续实施“创建一个5A景区、推出一部文艺作品、拍摄一部红色影片、搭建一个庆祝活动平台、实施一批重点献礼项目、落地一个乡村振兴项目、打造一个红色教育基地、设计一套特色文创产品、研发一组红色旅游线路、烹饪一系列红色主题餐品”“十个一”文旅惠民工程,以叫得响、拿得出、立得住的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