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08:28: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社

3月13日有大型招聘会!将集齐160家驻唐中省属单位、大型国有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大中型民营企业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节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将举办“2021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大型招聘会。 

时间:3月13日(周六)9:00—11:30。

地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市内乘游3、游5、 游6、66路、79路公交车至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下车。

安排:①现场招聘活动。组织驻唐中省属单位、大型国有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大中型民营企业160家以上到场参会招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子女、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残障人员等重点群体均可参会。②网上服务活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唐山人才就业周刊》及其微信公众号,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供信息发布服务。

要求:参会人员采取“错峰式”入场、在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场。场内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管理与疏导。对未按要求佩戴防护口罩、不能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或体温测量不合格人员禁止入场。

电话:0315-2806038、2806004、2806046。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