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08:33: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香港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一行来唐考察 孙贵石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3月11日上午,香港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一行到我市曹妃甸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副市长曹全民陪同。

张国荣一行来到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规划展厅、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首钢京唐钢铁公司、曹妃甸矿石码头三期和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全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国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及曹妃甸区规划发展情况后,他说,曹妃甸石化产业基地是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毗邻京津、坐拥良港,拥有诸多政策优势,双方在化工产业领域合作的契合度非常高。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加快新型绿色化工材料基地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唐山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张国荣表示,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建滔集团在唐发展,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为唐山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曹妃甸区政府与香港建滔集团就建滔集团曹妃甸新型绿色化工材料基地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占地1500亩,总投资200亿元,拟建设丙烷脱氢、苯酚丙酮、双酚A、醋酸、双氧水、无水乙醇等生产线及两个5万吨泊位石化专用码头及其相关辅助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40亿元,年纳税约10亿元。

市直相关部门、曹妃甸区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活动。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