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19:46: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联合党建和创单位开展“红色传承映初心、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史专题讲座

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也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为借助党建和创平台推动党史学习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火”起来,3月12日,唐山移动联合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唐山市交通运输局、中国石化唐山石油分公司党建和创单位,组织开展“红色传承映初心、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史专题讲座,特邀中共唐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张丽娜主任进行现场授课。

专题讲座采用现场授课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党史学习市县同频联动,四家单位共计3300余名党员参与了本次党史学习活动。

张丽娜主任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生动讲解党的发展历史,结合唐山实际详细介绍李大钊精神。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学习过程全心投入,课后结合自身工作与老师进行深入探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进一步坚定信心,筑牢初心使命。

唐山移动将结合本次党史专题讲座,持续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教育活动,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以理论学习指导公司转型实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奋力开创公司“十四五”时期发展新局面。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