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20:02: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四进宫”不知收手!路南警方8小时抓获盗窃嫌犯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近日,路南警方所队合成作战,8小时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案件8起,查获部分被盗物品,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满意.

3月5日,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接辖区多家商店报警称:凌晨时分,所经营沿街商铺门锁被撬,财物丢失。接报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福乐园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调查。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对案发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发现外来人员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通过工作,锁定了于某的活动范围,经蹲守,当日晚上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在高新区某网吧内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是因盗窃罪先后四次被判刑,去年7月份刚刚释放。被释放后的于某不思悔改,再次走上了盗窃的犯罪道路,交待其5日凌晨以沿街商铺为目标,通过撬锁的方式,在路南辖区实施盗窃沿街商店作案8起,涉案1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