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08:4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口被商贩霸占高音叫卖 该管管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唐山晚报》热线反映,卫国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西北角长期被多个商贩霸占,并用高音喇叭叫卖货品,不但影响市民通行和市容环境,而且高分贝的喇叭声也让周围的住户不胜其烦,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尽快清理这些占道经营的商贩。

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商贩自去年夏季开始每天都在这里摆摊设点,“摊位从早上八九点摆到晚上六七点,高音喇叭响个不停,我们从那里经过都是绕着走。”

3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确实如刘先生所说,在卫国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西北角摆着一大溜摊位,有卖皮具箱包的,有卖水果的,有卖小吃零食的,还有卖帽子的……这些摊位将原本宽阔的便道整个占领了,行人路过只能绕行自行车道(如上图)。“卖东西可以,但也不能占道经营啊!应该在规划好的市场内卖,随意占道经营真的有损咱唐山的文明形象。而且喇叭声太响了,让人很不舒服。”过往的市民也不断抱怨。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