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06:58: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我市召开“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陈学民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组)3月13日,我市召开“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基”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职责分工和推进要求,研究和安排近期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三基”建设年活动协调推进小组组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深入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手段,是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的有效载体。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基”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晰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推进路径,注重细化工作举措,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注重提炼总结,坚持“争第一、创唯一”,努力形成工作亮点、培育特色品牌。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考核,搞好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提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