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1:59: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东方国际学校资源整合助力品牌提升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赵珺)近日,国际化学校权威网络平台——国际学校在线的负责人到我市东方国际学校参观调研,并将学校的双语教学模式通过网络平台向全国推广。

小学部展示了双语体育、双语数学、双语科学等全学科双语课堂,成熟的双语教学模式、师生的综合素养让大家耳目一新。在该校国际交流中心,小讲解员用汉语、俄语、日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介绍自己的校园和丰富多彩的外事交流活动。还有同学们带来的国学双语诗词表演,更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英语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努力培养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素养和美德的国际化人才的目标。

作为一所国际化学校,唐山东方国际学校不断创新双语教学模式,自主研发教材,努力培养双语教师人才,在全国率先开展了全学科双语教学,课程涵盖了数学、科学、健康、编程、音乐、美术、体育、道法、国学等学科,探索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教学模式。同时,学校坚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实施多元融合国际课程,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人。此次与国际学校在线签署合作协议,将通过网络平台整合人才、课程等国际化资源,面向全国推广我市双语教学经验,助力我市国际学校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