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5:33: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老年大学、掌心曹妃甸、曹妃甸区老年大学

转扩!唐山老年大学正在招生

唐山市老年大学关于继续招生的通知

各位老年朋友:

唐山市老年大学2021年招生计划中尚有余位,决定继续招生,截止到3月19日。欢迎广大老年朋友来校咨询、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交费一律手机扫码。

开学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周一至周五)陆续开学。3月20日、21日学校组织集中核酸检测,每人费用30元,费用自理,检测时携带身份证。

唐山市老年大学

2021年3月11日


曹妃甸区老年大学招生通知

尊敬的老年朋友们:

曹妃甸区老年大学定于2021年4月1日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生对象·

凡居住在曹妃甸区境內,年龄女在45周岁以上、男55周岁以上,能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尊敬老师、热爱学校、团结同学的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开设专业·

书法、国画、民族舞、瑜伽、声乐、葫芦丝、电钢琴。

·学费·

电钢琴每人300元,其余专业每人200元。扫码缴费。

·学期及课程安排·

本学期教学时间为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每周一节课,放假时间与小学同步。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6日至22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40至1:00,下午14:30至17:00。

·报名地点·

曹妃甸区老年大学(垦丰大街8号)317办公室。

·其他事项·

1、报名时持本人二代身份证;

2、报名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门口扫健康码健康码显示绿色才能进入。

每班名额有限,报满不再招生;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班容量三分之二不开班。

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请大家放心来校报名。具体开学时间会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73390367339589

曹妃甸区老年大学

2021年3月15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