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22:05: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外籍船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毛佳浩)3月15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紧急救助一名受伤外籍船员,赢得救助对象高度赞誉。在疫情肆虐的国际背景下,彰显国门卫士风采。

当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船舶代理报警求助,停靠于京唐港锚地的中国香港籍“祥通”轮一名缅甸籍船员在作业过程中耳部严重受伤,出现严重耳部疼痛,耳鸣等症状,身体极度虚弱,急需下船就医。

得知此情况后,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综合研判,判定疫情输入风险。边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在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基础上,积极协调驻地联防联控部门及医院对受伤船员进行救治,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并全力确保转运途中的闭环运输。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