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22:05: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锚地巡查筑牢“国门之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毛佳浩)为做好口岸安全管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锚地监管力度,严防海上疫情输入风险,3月11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筹在港外籍船舶情况,部署开展锚地巡查专项行动。

在此次巡查行动中,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搭乘009号拖轮,历时4小时,航行30余海里,对锚地停泊的外籍船舶进行了巡航检查。通过对外籍船舶运行轨迹、相关证件、船员身份信息等方面的全面查验,对锚地非法搭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排查,有力震慑并消除口岸违法犯罪潜在因素。

此次锚地巡查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口岸环境,为确保京唐港口岸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下步工作中,该站还将继续开展不定期海上巡查,提升锚地的见警率,震慑海上违法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口岸通关环境。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