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08:53: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400棵竹子长势喜人愁销路!市民求助为竹子寻买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武猛) 近日,家住许各寨的王女士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向记者求助,想通过晚报为家里种的400棵竹子寻找买主。

王女士向记者介绍,竹子是她的父亲20多年前在湖南旅游时从韶山带回来的,当时栽了几棵只做观赏用,现在已经长到了几百棵。“我父亲已经去世了,他在世的时候,晚报报道过我家的竹子,有很多喜欢竹子的读者来家里采购竹子,这两年竹子又长了很多,去年由于疫情原因没有卖出去,今年还想通过晚报寻求帮助,希望感兴趣的读者前来参观、购买。”王女士说,“这些竹子已经适应了北方气候,栽上就能成活,竹子的品种叫黄金玉,是个好品种。”

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喜欢并想购买竹子,请拨打电话13031528284与王女士联系。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