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18:08: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唐古快速路卜大寨收费站“遗址”即将拆除

多次发生车祸的唐古快速路卜大寨收费站“遗址”终于要拆除。唐古快速路终止收费后,收费站虽退出历史舞台,但“遗址”却始终没能拆除。取消收费后,这些废弃的收费站又出现了问题。不少司机反映,收费站设施严重影响了行车速度。还有车辆撞上了收费岛。为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消除事故隐患,卜大寨收费站收费广场,收费岛将进行拆除及路面恢复施工。该路段将采用占道施工的模式,除施工区块外的双向四车道均可通行,施工工期为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5月13日。施工期间道路通行能力将有所下降,可提前行经二环路、迎祥路、中央大道绕行。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希望大家错时错峰出行,提高出行效率。车辆在施工路段通行时注意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不要追逐竞驶,争道抢行。施工期间,一切车辆限速通过,行人等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逗留,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危险。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