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20:31: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开平、巍山公墓

关于禁止在巍山公墓焚烧丧葬用品的公告

关于禁止在巍山公墓焚烧丧葬用品的公告

广大祭扫群众:

接上级部门通知,为保护环境、减少污染、防止火灾,按照环保要求和森林防火之规定,巍山公墓全面禁烧丧葬用品。

一、禁烧禁燃。即日起公墓内一律禁止焚烧冥纸、冥币、故者衣物,禁止燃放烟花鞭炮。

二、文明祭扫。提倡通过鲜花祭祀、举办家庭追思会、网上祭祀等低碳环保、安全文明的祭祀方式怀念逝者。巍山公墓提供免费的网络祭扫-关注“巍山公墓”微信公众号-网上祭扫。

三、安全祭扫。错峰祭扫,减少人员聚集。遵守交通秩序,服从现场指挥。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缩短祭扫时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防事故发生。

请广大祭扫群众自觉遵守本公告的相关规定,在公墓内自觉接受公墓工作人员的监督劝导,服从公墓和有关部门的管理规定,共同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清明节。

唐山市开平区巍山公墓管理处

2021年3月1日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