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11:2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河北省种子管理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汉军强调,种子是粮食安全的基础,事关农业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增强依法治种、依法兴种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和检查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密切联系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执法检查各项任务,切实推动“一法一条例”在我市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有关情况的汇报;宣读了“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邀请有关专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

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