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07:39: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17日,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白春明主持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从中领悟新理念、新精神、新要求,找准履职着力点。

胡国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意义”,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注重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注重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个字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六项内容”,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深入调研、广泛协商、有力建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身边。

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激励全市政协系统在新起点上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要强力推进责任落实到位、示范引领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工作推进到位“五个到位”,确保整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见行见效,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助推唐山开启“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胡万宁、李长远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宣读了《唐山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