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07:40: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3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强调,要谋准抓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不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汇聚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强大正能量,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力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四个一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推进国家级文化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深入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建设和管理。要坚决贯彻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领导的要求,锻造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真抓实干、能打硬仗的宣传铁军,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机制建设,为全面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杨洁还就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有效推动“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实,深入组织实施“正道2021”“新风2021”集中行动。要加强领导,强化基础,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能力,完成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以“扫黄打非”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分别召开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市外宣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