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07:41: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17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审议了2021年工作要点,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的一年工作作出部署。

陈学民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充分认识进入新阶段新征程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努力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找准坐标、选准方位。要切实加强老干部队伍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不断满足老干部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要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智力优势、经验优势,为“三个努力建成”献计出力。要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老干部的实际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