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07:41: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17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参加轮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乔朝英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开展政治轮训是提升政治能力、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履职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的现实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全市政法机关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切实抓紧抓好;要把政治轮训与业务工作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担当责任、转变作风,自觉扛起责任,切实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贡献政法力量。

市委党校张朝民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全市政法系统700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