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20:47: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社

快去领补贴!

据“唐山人社”微信公众号消息,符合以下条件的唐山市中小微企业可领取“就业补贴”和“社保补贴”,详情如下:

我市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可申请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于劳动合同履行满12个月后的3个月内向当地人社部门申请吸纳就业补贴,并附以下材料:《吸纳就业补贴审核认定表》、申请吸纳就业补贴人员名册、高校毕业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为新吸纳人员发放工资的凭证材料等。2

社会保险补贴。按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给予相应劳动合同期限但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不包括高校毕业生个人应缴纳的部分。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应向当地人社部门提供以下材料:《社会保险补贴审核认定表》、申请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名册、身份证复印件、高校毕业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等。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