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07:1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高建民赴丰南区调研

高建民赴丰南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志远)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赴丰南区就项目建设、食品安全、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强化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助力企业成长壮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调研。

高建民首先来到丰南区河北华通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实需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需求。他强调,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瞄准高端市场,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应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着力打造区域特色品牌。特别要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竞争力、影响力。

高建民随后来到河北君乐宝君昌乳业有限公司,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察看产品生产工序,详细询问奶粉安全质量保障和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重要指示要求,既要在扩大企业规模、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价值等方面做文章,更要在提品质、保安全上下功夫,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生产出让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产品,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高建民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新时期群众多样化需求,注重群众体验、满足群众需求,不断运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打造老百姓称赞、国内外知名的唐山品牌。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发展。

丰南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