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10:16: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政法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职务犯罪庭审

政法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职务犯罪庭审

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1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听收看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许少安涉嫌受贿案庭审直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和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共同观看庭审直播,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直播中,宣读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许少安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介绍了许少安是如何从一个领导干部沦落为阶下囚的,为现场观看庭审的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远离职务犯罪的“警钟”。

据介绍,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活动之一,让广大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庭审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活动针对性强,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和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工作中主动抵御诱惑,守住红线,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学习,做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