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10:4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快去报案!唐山一地公安局发布公告

滦州市公安局公告

滦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正在侦办“保定益君多饮品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为保障受害人的合法权益,查明案情,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请投资受损群众携带相关资料于2021年6月18日之前,到滦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案,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相关权利。

本公告所称受害人仅限于在滦州市投资的“保定益君多饮品有限公司”、“保定龙泉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受害人。

报案时需如实向公安机关提供如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股权证明书、股权认购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3、办理此项业务所使用的银行卡复印件及银行卡交易明细;

4、报案人应事先统计好投资金额、收益金额、实际损失情况(以银行交易明细为准)。

请广大投资受害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

联系人:崔警官 葛警官 电话:0315-7100008

地址:滦州市人民东路15号滦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滦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2021年3月18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