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20:4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有滋有味”的思政课进校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建英、董丽荣、付卫峥)3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国网冀北唐山供电公司二次检修中心四级职员兼二次运检一班副班长,唐山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征,应邀到唐山市路北区七十号小学为全校2100余名师生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思政课。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除部分同学在主会场多媒体教室参加外,其他师生在本班教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直播。从大钊精神讲到“两会”精神,从科教兴国聊到科技扶贫……李征结合小学生的特点,让孩子们从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中汲取力量。活动中,七十号小学还聘请李征为该校的校外辅导员。

据校长马劲松介绍,为加强师生思想教育,本学期七十号小学开展了以 “思政课 人人讲 周周听”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人大代表进校园”让该校此项活动上升到新的高度,也为学校“百年党史千人颂”红领巾学党史活动拉开了序幕。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