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07:36: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10分钟通过9个路口!唐山交警晚高峰时护送眼伤患者至医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近日,一名眼伤患者急需就医,却恰逢交通晚高峰。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求助后,立即启动警车,10分钟通过9个路口,快速安全地将患者送至医院。

3月16日傍晚,一辆由丰润驶来的白色雪佛兰轿车停在交警五大队龙富南道岗,驾驶人向执勤交警求助,称其弟弟左眼意外受伤,危及眼球,急需赶往唐山市眼科医院救治,时值交通晚高峰,路面拥堵,患者家属焦急万分,请求交警护送。执勤交警李进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上级汇报,并按照相关指示与宋佳鑫一同启动警车在前方引导,护送求助车辆赶往医院。沿途,两名民警打开警灯警报,使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让行。让人感动的是,沿途车辆和行人听到警笛后纷纷让行。9个红绿灯路口,警车带领患者车辆仅10分钟便赶到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