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0:19: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3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总结2020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部署从现在到年底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各级组织部门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指出,做好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以“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引领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建设政治过硬、具有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以“四个一百”进唐山为抓手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陈学民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做好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健全农村“五位一体”组织体系和城市“六位一体”社区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全力抓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建设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要不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以律己,苦干实干,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