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0:1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河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召开汇报会听取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3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听取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国家安全厅一级调查专员刘振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下步安排。

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下步安排。

刘振钢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意志行动,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坚持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抓好教育整顿,确保政法队伍履职尽责、担当使命。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指导工作安排部署。要坚持边督边改,各部门要加强责任落实,积极配合做好指导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

乔朝英在汇报中指出,唐山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把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过硬”“四个忠于”“三个绝对”要求,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以政治督察破题,以教育整顿开路,以学习教育引领,党政统揽,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下一步,我市将集中精力抓好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狠抓规定动作落细落实,齐心协力推进教育整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精心谋划推进查纠整改,主动接受省指导组指导,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