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0:17: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组宣)日前,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连灵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唐山实际和中共唐山市委全会精神,围绕“33458”工作思路,深入思考,精心谋划,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组织开展好调研工作,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