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0:15: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委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沈洪民)3月17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万宁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凝聚思想共识。要增强政党意识,强化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做“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和推动者,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立足本职,紧扣唐山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中共唐山市委全会精神,围绕“33458”工作思路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好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为全市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