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07:40: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0“感动唐山”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聚焦平凡,讲述不凡;留下心中感动,汲取奋进的力量。3月20日,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主办的“经洪集团杯”2020“感动唐山”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上,大屏幕播放的一个个向上向善、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让现场每位来宾为之动容并得到精神洗礼。颁奖环节,我市全体抗疫医护人员获得2020“感动唐山”年度特别荣誉奖;唐山好媳妇孙玉春、唐山站“高铁凤凰”服务组、滦河岸边“愚公”四代植树人等获得2020“感动唐山”年度人物奖。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和证书,荣获年度人物奖的长城保护员梁庆立激动地说:“我希望通过这份坚持能够号召更多人去参与长城保护,传播长城文化,这才是守护的意义。”

自去年12月4日起,本届“感动唐山”年度人物评选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候选人物事迹,经各县(市)区文明办及社会各界积极推荐,15位“感动唐山”候选人物入围,经公众和评委投票,最终从15位候选人(组)中,评选出了2020“感动唐山”年度人物。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仅微信投票期间,就收到广大读者和网友的有效投票近20万票,人们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楷模点赞。

多年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主办的“感动唐山”年度人物评选以平凡“小人物”的故事带给了社会大温暖。活动通过弘扬身边善行,弘扬正能量,催生好人文化,形成了道德模范辐射效应,已在唐山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中扎根,也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