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11:48: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政法系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21日,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到李大钊纪念馆参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参观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此次活动也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活动之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参加活动。

走进李大钊纪念馆,乔朝英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李大钊生平业绩陈列展览。展览分3个展厅,以详实的资料配以现代化展示手段和多种艺术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了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作出的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感受革命先驱的民族气节与革命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中,深刻体悟到革命先驱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清廉的革命情怀。要将大钊精神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章程,在维护稳定、服务大局、防控风险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