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08:36: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左躲右闪逃不掉!唐山4名“酒司机”被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3月18日晚,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在韩城镇开展酒驾醉驾违法治理行动,2个小时查获4名酒驾者。

当晚,交警八大队民警在兴民路中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逐一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21时许,在检查点北侧30米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银灰色轿车突然向右侧打方向,欲进入右侧支路逃避检查,结果发现右侧支路上有执勤警车和民警值守;该驾驶人又急忙向左侧打方向,结果发现左侧道路被集装箱封堵。见无路可走,该驾驶人只得将车辆停下。民警立即将该驾驶人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因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将车辆暂扣。

21时30分,一辆白色越野车在距离检查点50米处突然停车。在检查点北侧值守的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及驾驶人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询问中,该驾驶人承认晚饭喝了一瓶啤酒。

当晚,交警八大队民警在兴民路共查获4名“酒司机”,他们分别将面临10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一次性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

交警八大队民警提示,该大队将延伸治理时间和区域范围,不定期开展酒驾醉驾违法治理行动,最大限度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