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08:31: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暂未发现“瘦肉精”羊肉和“泡药”沃柑

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深入排查

暂未发现“瘦肉精”羊肉和“泡药”沃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曹瑞云)针对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沧州“瘦肉精”羊肉及广西南宁“泡药”沃柑,连日来,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迅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大商超、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场所进行排查。全市共检查食用农产品销售者2469户次,餐饮服务单位(含集中用餐单位)2370户次,组织抽检116批次,暂未发现上述“问题羊肉”和“问题沃柑”。

执法人员以集中交易市场、农贸市场、商超,以及酒店、餐馆等肉类使用量大的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排查。同时加大对相关食用农产品的监督抽检力度,发现可疑问题食用农产品及时依法查处,严防流入市场、流向餐桌。

督促相关经营单位、市场开办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查验并留存检疫检验证明、产品合格证明或者购货凭证等,不得采购、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食用农产品。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