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12:4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排水公司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市排水公司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颖)为积极践行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唐山市排水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宣传节水、爱水、污水能源化的低碳环保理念。

曹妃甸、古冶分公司以“节约每一滴水”为主题,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短视频;北郊污水处理厂以节水条例贯宣为契机,做好普法宣传;丰南运营分公司开展污水处理厂开放日活动,黄各庄小学30余名师生实地参观,感受污水变清流的奇妙旅程;迁安运营分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册,普及城市水资源缺乏现状;玉田运营分公司作为县区标准化运行样板单位,通过自制短视频,从进水到出水各环节实景展示,带大家云游风景如画的花园式污水处理厂;东郊、西郊、丰润污水处理厂在线展示污水处理的高级产品“再生水”的生产过程,及在生活中的应用,从水资源循环利用的未来前景,展示了污水资源化利用、替代城市地表水的发展趋势,助推城市绿色发展低碳排放的神奇魅力;在建的东北郊、西郊污水处理项目如火如荼,建成后类四类水质标准对标“京津”,近期50万每日的出水能全部满足再生水用户需求,并有效提高生态河湖的补水质量。

市排水公司作为环保公益性企业,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水质的持续改善及水资源的循环再利用,通过提供优质的可替代地表水,为构建人水和谐新唐山、书写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