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18:02: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唐山这家陶瓷企业要迁至……

近日,中国唐山网站发布《唐山市开平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将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从“改造提升”名单调整至“搬迁”名单的公示》。内容显示,同意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入驻丰南沿海陶瓷示范园区,将其从“改造提升”名单调整至“搬迁”名单。详情如下:

唐山市开平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将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从“改造提升”名单调整至“搬迁”名单的公示

按照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加快推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唐政办字[2020]109号),以及唐山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99号要求,同意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入驻丰南沿海陶瓷示范园区,将其从“改造提升”名单调整至“搬迁”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8日),公示结束后将从“改造提升”名单中剔除。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意见。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电瓷道6号

电话:0315-5253503

邮箱:kpqcfsc@126.com

唐山市开平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