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14:58: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美丽芦台

芦台这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1亿元,详情→

3月23日上午,芦台经济开发区通过云视频参加唐山市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此次共现场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9.1亿元。分别是华能集团海宁华能源融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新能源发电项目、伯纳德(天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高端金属制品研发制造项目。

项目简介

华能源融发电项目

计划总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200兆瓦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及运维中心,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提升我区绿色能源应用,实现生态经济效益双赢。项目投产运营后,预计年产电量2.2亿千瓦时,实现税收2000万元。

伯纳德高端金属制品研发制造项目

计划总投资1.1亿元,年产40万台中置助力单车和林道山地单车,是我区传统自行车零部件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的又一重点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进出口总额2.2亿元人民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