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09:03: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赴古冶滦州调研钢铁企业环保整改工作

市领导赴古冶滦州调研钢铁企业环保整改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3月24日,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赴古冶区、滦州市调研钢铁企业环保整改工作。

李贵富一行先后到唐山春兴特种钢有限公司、唐山不锈钢有限公司、唐山金马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国义焦化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环保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装备停限产情况,仔细询问了落实减排措施的时间、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一厂一策”修订情况以及驻厂监督员落实情况。在污染物在线监测室内,仔细核对了污染物在线监测数据。

李贵富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切实履行治污减排主体责任和减排义务,不折不扣执行停限产各项措施,该限的必须限到位、该停的必须停到位,确保实现减排目标。要开展全面检查,对未落实应急响应要求和违法排污的企业坚决依法严惩。要完善企业在线监测体系,与诚信守法的第三方环境监测单位加强合作,确保污染在线监测数据真实准确。有关部门要“一把手”亲自挂帅,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尽快落实驻厂监督员制度,严格监督减排措施到位,对履职不到位、监管失职的责任人要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确保全面落实环保整改要求。

古冶区、滦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