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春暖花开  “舞”动健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付卫峥)3月25日上午,由唐山市卫健委主办,市体育局、市群艺馆、丰润区文化馆承办的《全身总动员》广场舞展演分别在市体育场、南湖人民广场和唐山宴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践行健康中国唐山行动的一次群众性活动。自开展健康中国唐山24项行动以来,市卫生健康委作为健康中国唐山领导小组的牵头单位,不断通过会议培训、宣传教育、娱体活动等多种形式,倡导政府、社会、个人三个层面的责任,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和预防为主的全民健康理念。这次群众自娱自乐运动健身活动,源于市卫健委开展健康行动宣传的作品征集,由全国知名词作家苏柳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李学文、王一帆作曲,唐山籍歌手王飞雪演唱的原创歌曲《全身总动员》,深受群众欢迎,并被编排成广场舞形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加强对全民健康的指导,倡导文明健康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挖掘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既是政府的职能,也是群众的自身的责任。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